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

作者: 时间:2019-09-25 点击数:

911日下午,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“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”(以下简称“中心”)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,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曹如军主持。

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中心的基本定位、研究方向、建设目标与建设路径。集中学习了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管理办法、学术委员会章程、科研成果管理办法、考核与学术评价办法、学术会议管理办法、报告制度实施办法、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管理办法、档案管理办法等8个规章制度文件。会议对中心2019年下半年科研、教学、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。

据悉,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“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”自获批以来,各项工作稳步推进,有序开展。通过未来几年建设,力争在队伍建设、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高端成果,使中心成为学科基础扎实、研究方向稳定、学术特色鲜明、省内知名、国内有一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教师教育重点研究基地。


Copyright 2018©cite.hytc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联系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