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召开教师教育学术研讨会

作者: 时间:2020-12-21 点击数:

12月18日下午,中心组织召开了教师教育学术研讨会。研讨会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如军主持,中心全体研究人员、教育科学学院(教师教育学院)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。


图为教师教育学术研讨会现场


本次研讨会以“提高科研课题申报质量,促进教师专业发展”为主题。会上,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如军对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,分析了中心2020年科研成果总体情况,分享了中心2021年科研工作计划,鼓励老师们积极准备并勇于申报高层次科研课题。申大魁和郑庆全老师先后就“教师教材理解中创新性落实立德树人研究”、“新时代卓越教师教育基地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”两个课题,分别和与会老师做了分享交流。老师们围绕课题研究背景、概念界定、研究内容、研究方法、选题价值、预期成果以及研究进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。会议现场气氛热烈,思想火花迭出。

本次研讨会,有助于课题申报人进一步理清课题研究意义、研究目标、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,对后期课题的顺利申报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。同时,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全体研究人员科研素养,聚焦研究方向,形成教师教育研究合力,建设卓越教师教育科研团队。

Copyright 2018©cite.hytc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联系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