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三位老师指导学生获批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14 点击数:

近日,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了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》,中心三位老师指导学生获批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,再创历史新高。

中心根据《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》(教高司函〔20204号)、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及学校相关通知精神,广泛宣传动员,认真组织并高质量完成了此次申报工作。

据了解,此次中心老师指导学生获批的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,包括2项创新项目和1项创业项目。

 

序号

项目类别

项目名称

项目负责人

指导教师

1

创新训练

基于学习评价模型的定向与非定向师范生发展差异研究

徐慧

程苏广

朱守信

2

创新训练

乡村教师职业情怀养成研究

赵安琪

赵正新

3

创业训练

“囧囧”:你的在线旅游管家

任秋美

杨绪辉

 

Copyright 2018©cite.hytc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联系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