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师新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

作者: 时间:2018-08-26 点击数:

淮师新闻网8月26日电(记者 张薇) 近日,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、重点建设研究基地立项名单,在全省申报62个研究基地中遴选设立重点研究基地和重点建设基地各20个。淮阴师范学院焦富民教授领衔申报的“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”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。

  焦富民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聚焦“教师教育协同创新”这一研究领域,依托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等多学科研究力量,将围绕教师教育协同培养政策、教师教育协同培养共同体建设、教师职前培养协同模式创新、教师职后培训协同模式创新等四个方向开展理论与实践研究。通过未来几年建设,力争在队伍建设、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系列高端成果,使基地成为学科基础扎实、研究方向稳定、学术特色鲜明、具有较强辐射力和影响力、省内一流、国内知名的教师教育研究中心。

  近几年来,在教育厅遴选设立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基地中,我校已拥有两个重点研究基地和两个重点建设基地。我校将围绕江苏发展战略,集中研究力量,优化资源配置,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定位,主动作为,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
(作者:张薇 编辑:王新鑫 审核:罗玉明)

 

Copyright 2018©cite.hytc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联系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